安卓论坛汇集大量安卓游戏,安卓软件,安卓市场,安卓刷机ROM等下载资源,是中国最大的最大安卓手机交用户交流论坛。

 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登录

查看: 268857|回复: 148

[休闲益智] 【首发】吃豆人256修改版 Pac-Man 256 v1.0.3 饿了就来吃豆子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57
金币
6262
注册时间
2014-8-28

Hiapk资源组 Hiapk小组达人

发表于 2015-8-28 10:3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
1 m2 l$ W, t) Q+ v/ B* g

* I, _" O. u: S: {% b+ l8 d; ~% N1 K. u- l
2 [) I6 @% N( j; h; n3 C4 {4 s6 H
i.png
【资源名称】 :吃豆人256修改版 Pac-Man 256+ s  x# B# B& D+ O5 _
【资源版本】 :1.0.3
* w: `7 G! w# [+ N( Z% F【资源大小】 :30.3MB
) e( A8 V$ n5 }/ p& L0 X【资源语言】 :中文, ^, D% r8 `+ F3 W. i2 r( v
【适用固件】 :2.3及以上固件版本
/ U, m  S4 d4 B9 x7 L5 j* E3 U* ~% a
2 }* K* j% }, x/ t( p
% [2 B' T- I* `5 W& W9 O( o
为纪念《吃豆人》系列诞生35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纪念作品。游戏以初版《吃豆人》第256关中的半边画面乱码bug为主题,玩家需要一边吃掉饼干水果一边避开幽灵,还要一直保持前进,否则就会被身后的乱码吞噬了。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快来下载开始挑战吧!
$ z4 V1 j* t+ e
& h  e) o% c1 {% g8 N提示:
9 k4 g( W* [% M$ ?8 ~% f游戏已修改为无限金币;
9 ?* C! N! M" W; m游戏结束后可在设置中设置为中文。1 q8 Y. ]  v/ K, n! Y
- @% t$ M* K5 H
" v, S0 b2 p$ C! i( q8 n0 _0 \1 W: e4 w

, A) R: p* `* l1 a: G3 r1 y1 {$ f; k) y 1.jpg
4.jpg
5 Y8 @  K+ C  a+ `& @" z
3.jpg
2.jpg

/ P* f' j( o; ]" v  Y6 M- ~
; W+ K2 V4 m( A7 v6 h

, g/ T. o* e) ]/ A  s% N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' C, _- \( q: K

3 ], s* g5 n" s6 l  `注:# S2 D* U) v7 F( }

, h' t  o; q2 A  N- P5 t$ M1、资源发布时,版本是最新的。软件更新迭代,请及时关注该应用最新版本。请论坛搜索
. v* V) J" z2 a2 `9 T# E2、如果觉得满意请点击评分为我加分吧。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!

+ l/ T# r9 u' }4 j( P; `
, Y" `: d. W7 B! I
/ x4 ^0 U1 Y% \6 x9 R
% y! H, y' _- Q# b8 P# Q
2 R0 Y; w5 E2 i# `9 p  i) G0 t

/ [% F5 }6 \- J2 v$ g1 N( L% F8 g
版本:v4.5.2, g$ _0 @0 k; l% O5 z& e
大小:6.26MB2 N% Z. ?5 m* x7 D1 |$ ~
更新日期:2015-01-29
! k9 ~. ^4 h! d" C( w适用固件:Android2.2及以上固件版本& @% I% m1 \0 v& E4 E) \
4 ~4 o, m3 E/ s: B) x9 V; _

6 j& G) z6 v0 D9 U) C6 a. v9 q$ |

3 G5 q/ V) i. o7 N0 a' h# {& Y/ \

/ z( o& I9 ?: j) s2 t) L& e  b' l$ e6 z; ]
# w. c7 Q& r6 l8 m/ _$ k4 m  n1 l! g
- 欢迎使用安卓论坛资源组发布的资源作品!本程序资源来源于互联网,版权归原开发者所有!. ^9 H1 O% W5 v# k
- 勿修改程序用于任何商业用途!产生的法律和版权纠纷与本人无关,请自行承担风险!3 e7 t/ h& G$ z: w) ^
- 本APK只提供技术交流或测试使用,请支持正版软件!

5 [4 L, c+ q$ [" o8 Y: Y( N1 R( q0 E* o0 {9 U. J

( E6 X5 t- `& S0 U9 ?) H

& N6 b& H1 j+ s7 z% _0 H
1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0246
金币
45536
注册时间
2014-3-10
发表于 2015-8-28 14:1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沙发我做主,果断支持楼主!
顶(5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积分
402
金币
591
注册时间
2015-4-21
发表于 2015-8-28 21:5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顶(4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78
金币
2024
注册时间
2015-5-21
发表于 2015-8-29 02:1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:)
顶(4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77
金币
86
注册时间
2009-11-2
发表于 2015-8-29 05:3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重现么
顶(1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170
金币
250
注册时间
2013-6-12
发表于 2015-8-29 10:0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顶(0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积分
44
金币
68
注册时间
2015-8-1
发表于 2015-8-29 15:3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顶(0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积分
6
金币
11
注册时间
2015-8-29
发表于 2015-8-29 17:09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真快啊~~~
顶(0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24
金币
3146
注册时间
2011-11-22
发表于 2015-8-29 23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太给力啦~楼主V5!
顶(0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积分
36
金币
68
注册时间
2015-8-30
发表于 2015-8-30 13:0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发的说法是打发斯蒂芬
顶(0) 踩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用安卓手机,装安卓市场!

Archiver|手机版|安卓网 ( 闽ICP备09004645号 )

GMT+8, 2017-9-24 04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