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论坛汇集大量安卓游戏,安卓软件,安卓市场,安卓刷机ROM等下载资源,是中国最大的最大安卓手机交用户交流论坛。

 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登录

查看: 7166|回复: 1

[休闲益智] 辣椒坑爹《 史上最坑爹的游戏》坑得图文流程攻略9到16关!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积分
14
金币
25
注册时间
2012-11-30
发表于 2016-4-12 16:2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em][size=1em]来了来了!!辣椒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带来《史上最坑爹的游戏》坑爹图文流程游戏攻略,看了小编第一期的同学过关了嘛~~~现在可以看第二期继续过关哦~
8 }0 n/ y! d9 k; C' x[size=1em]# F* t. W  a! o' D9 E! G9 t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九关:图中远处的小房子边上有一堆石头,从那拖五个石头把5个洞口堵住,然后点击少年就可以了。
- D9 v' b5 }( V2 K. W6 u2 M[size=1em] / w2 ^+ v! a, u9 {; a5 i* O- ~3 D
[size=1em]
% g. L# g3 Q  s# Q6 t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关:这关很……,走的是诱惑路线,先点击白人眼睛抛个媚眼,然后点击黑人眼睛,好了,他们相爱了。# U, x+ }1 c$ n5 P. U) _

$ f  i& c# a* f1 a4 R3 [/ k3 E. r( m. O& [3 K& u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一关:这关,主要是找一个上面有写WIN红色的车子,然后接着撞上就行了。  F8 h- J3 K: m9 z
[size=1em]
: d" n) I" W. t6 @2 a) g5 N5 m9 j4 r4 a* @! P0 O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二关:这关应了那句话“拨开乌云见到太阳”,只要在鬼魂抓到少年前,把少年头上的乌云拿开,出现太阳就行了。
; T& U( h' G9 x+ W9 s, [2 h6 E9 Y" X[size=1em]
- q+ i. ~- y& y, T* ?[size=1em]* O/ Q1 w* O7 U1 W( G3 E( w* R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三关:这关就是在逃跑时注意路边有个掉头的标志,点击那个就可以反过来追狗即可过关了。+ c* P$ _$ ~7 n* B) j% u
+ |; E# C0 V4 t  ~* L
, s2 d& Q- @5 l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四关:这关只要把所有的小旗子方向换到左边,然后把win 终点的地方移动到屏幕的左边,在点击少年就可以过关了。2 ]8 j5 n$ T: M/ {2 a8 N& y0 \

( V5 k4 q7 A& H! K* W" ]" I1 K4 ~: T/ L; J" y6 G; H
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五关:这关就是把太阳拖下了,变成月亮就行了。
# A. }. C2 I3 g& N7 ^: R5 Q: a( q[size=1em] - ?( M, L: p( E4 p# l) a1 l- ]* C

) h. f3 _8 n0 K. I[size=1em]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十六关:这关的过法的在输入框中输入“密码”,但是不可以点击下面的确认,而是点击上面的文字“输入密码就让你过关”的“过关”就可以过关啦。/ z) Z7 Y+ T+ E$ U! p; P% z/ c
[size=1em] 9 h8 d: D! W* y$ ^% s2 a
[size=1em]( c1 A1 b6 s$ k% L. y! M  g; _, j
[size=1em]这就是辣椒小编带给你们这款游戏的9至16关,后续我也会赶快的坑爹出来~哈哈哈~喜欢这款《史上最坑爹的游戏》游戏的小伙伴咧~可以在辣椒快打app里面下载哦~去体验下坑爹的感觉~
+ T+ h# ?" i, a; m: T
3 k9 Z" S. g4 I# I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用安卓手机,装安卓市场!

Archiver|手机版|安卓网 ( 闽ICP备09004645号 )

GMT+8, 2018-2-22 17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